【祐昕經營理念】專業、優質、創新、熱誠 比起當事故發生後的解決者,祐昕更樂於成為事件的預防者! 【台中工商 願景】培訓最優秀職業安全衛生人才,成為國內最具專業性的職業訓練機構。 【趕緊訂閱】想知道祐昕每個月最新及最優質的相關資訊嗎? 快去訂閱 "環安衛NEWs吧!!"

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【祐昕/工商台中活動快報】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!火熱報名中!

眾所期待的【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-中區】活動即將熱鬧登場囉~~不管您是想了解環安衛新知、或是對環安雲期待己久,這場活動您絕對不容錯過!!!

免費活動、名額有限-->【立即報名】 

馬上來卡位吧~😆~祐昕/工商台中誠摯邀請您!!


研討會主題:環安衛E化管理實務論壇(中區)

上午場| 環安衛E化管理第一步 
時間 6/28 09:30~12:30 (09:00開放入場)
我們特邀請兩位安環領域的資深專家,
為各位解析環安衛e化管理因應策略及相關議題。


下午場| 環安雲最新情報暨用戶回訓活動
時間 6/28 13:30~16:30(13:00開放入場)
執行長公開環安雲最新情報,
資深工程師為大家講解新版本的軟體功能,用戶們能在活動中將使用上的反饋與工程師交流,有問必答~
  • 環安雲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主講人:董軒宇/軟體創辦人)
  • 化學雲軟體V2新版本功能介紹、用戶交流(Kyle/資深工程師
  • 法規雲軟體V2新版本功能介紹、用戶交流(Jaja/資深工程師

*可自由選擇報名欲參加之場次


活動地點:
2017/06/28 (三)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100號10F之2 教室1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